瀏覽次數:733by:如記食品
通過政府CAS優良食品認證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,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代表標幟,擁有此一標章的商品也代表普遍獲得國人的認同和信賴。

通過ISO22000&HACCP國際品質系統認證榮獲國際品質系統認證的肯定,提昇公司整體組織系統及產品對外競爭力,以最低之成本達成滿足客戶或產品之要求。

採用高級新鮮且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之原料以新鮮的農、水、畜產食材為主原料並經檢驗合格符合食品衛生標準。 健康、美味、衛生、安全冷凍食品類經適度之加熱烹調處理、急速凍結而製成,不會破壞食品的組織結構並能長期保持原有的色、香、味、新鮮度與營養價值。

冷凍食品類經急速凍結處理並儲存於-18℃低溫下儲藏,讓易引起食物腐敗或中毒的細菌無法滋長,因此不需添加漂白劑、防腐劑、殺菌劑。 品質優良、穩定嚴選的原料、嚴格的品質與衛生安全控管、檢驗,確保品質優良穩定。
https://0222748238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303437車縫-醫療用品-有方田企業

皮革加工 車縫 寵物用品 項圈 牽繩 穿身帶 醫療用